西CC_pamela

Crush 四

  是三的一个补充


🌼接



秋天来临,是该添置厚衣服了。


斯内普站在走廊看着外面的掉落的树叶,想着该去给萨姆购置两件过冬的小衣。孩子还在医疗冀,由庞弗雷夫人帮忙照顾着。


加快步伐回到宿舍,打开门就感觉到了不同寻常的气息。


斯内普小心的推开门,手中攥紧魔杖。


华丽的金发,微扬着下巴。卢修斯走到他身边,华丽的咏叹调在宿舍响起。


“哦--请原谅西弗勒斯,擅自进了你的房间。”

“卢修斯。”看见是马尔福,斯内普松了口气收回魔杖。


“我来是有个好消息告诉你,那位大人决定见见你。”




位于英格兰西北海岸,有座历史悠久的老宅,那是属于黑魔王宅邸。现在西弗勒斯站在宽阔的会厅里,跟着不少食死徒一块,像臣民觐见君王那样,效忠服从他选择的未来。


他即将成为黑魔王的信徒和臣属。


黑魔王坐于高位,但是斯内普敢打赌这是他生平绝不会忘的一副长相。光光的脑袋上没有一根毛,苍白的像蜡一样古怪僵硬的脸,血红的眼睛,单薄的嘴唇。


“西弗勒斯·斯内普——”黑魔王轻柔地开口,用魔杖尖挑起斯内普的左臂衣袖,准备赐予他神圣的烙印。


一阵尖锐的疼痛过后,骷髅与蛇盘踞上他苍白的皮肤上。


按耐住心中的激动,退却一旁。


贝拉特里克斯尖锐的目光看着他。这个姑娘不复上学时的优雅端庄,现在已经是疯疯癫癫的了。




从门外进来几个个子高大的人——为首的是芬里尔·格雷伯克。他和他的狼人手下带着几个人进来。


杰克·沙菲克和他的怀孕妻子弗劳尔·沙菲克。


芬里尔的手中还提着几个麻袋,里面在不停的蛄蛹着。


“My Lord!”


“芬里尔,这些是什么?”


“全是巫师小孩!”他想要制造出足够多的狼人来征服巫师,所以他抓来了一些小孩。在他们小时候去咬,让他们在远离父母的环境下长大,怀着对正常巫师的憎恨成长起来,成为狼人军团中的一员。


伏地魔眼中露出厌恶,“将他们带到地牢去。”


“是!”


“西弗勒斯——你也跟去看看吧”黑魔王突然出声,让斯内普跟着芬里尔去地牢。


斯内普不动声色,“是!”跟着狼人一块来到地牢。


芬里尔随手将麻袋丢到地上,三个被绑的结结实实的小孩。他狞笑着扑过去,在每个人的脖子上都咬了一口。


斯内普在一旁看着这一幕,面上不显,但心却是咯噔一下。


如果萨姆…不,不会。


等到芬里尔将狼毒传播完,地上三个躺在血泊里的孩子已经是快没了生息。上前,挥动魔杖,止血。


如果放任他们流血,死去其实是一种解脱。


等他们回到大厅,黑魔王满意看着他。他猜对了,这是对他的试探。


大厅的地上全是血,一边是被钻心剜骨至昏迷的男人和被剖腹的女人的尸体,另一边……一团肉块混着肠子堆在地上。依稀能辨认出那是个男孩。


斯内普压下胃里上涌的液体,做到面上毫无波澜。


黑魔王最终施放了一团厉火,地上什么也不剩了。


底下的食死徒们全是敬畏,高端的魔法以及精准的掌控,无一不让他们佩服。


等到所有人离开了黑魔王的宅邸,马尔福悄悄找上了斯内普。


“知道那几个人为什么会死吗?”


卢修斯认真的语气让斯内普觉得后背发凉,“因为男主人的弟弟背叛了黑魔王。”


斯内普微微睁大眼,“那个人呢?”


“逃了,不过抓到他只是时间问题。有黑魔标记他逃不到哪里去。”



回到霍格沃茨,心一瞬间安稳。


这座古老的城堡,就像母亲的怀抱,充满着安全感。


这个时间段人不多,他漫步爬上的了天文塔,那里早就站了一个人。


“邓布利多校长…”


老校长回头,明亮的蓝色眼睛看着他,仿佛一切黑暗都无所遁形。


“下午好,西弗勒斯。”


“下午好。”


“这里的风,能让人保持清醒。”


邓布利多转过身继续远望。斯内普也凑近看了看,有些冷,确实能让人保持清醒。闭上眼睛,感受风从耳边经过。


“做好决定了?”


斯内普睁开眼,“是…”,眼底情绪不明。


“上课时间,萨姆依旧可以留在校长室。”斯内普看不出邓布利多情绪,他依旧是那副和蔼可亲的模样。


“.....谢谢”


天台的风景,真的很好。




又是一年圣诞节,一位带着兜帽的女士趁着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里没人,快速的经过来到斯内普的宿舍前。


敲了敲门,过一会儿斯内普将门打开。


见来人,他倒是有些惊讶。纳西莎进门将巫师袍的兜帽取下,“西弗勒斯!拜托,求你帮帮忙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

“卢修斯受了伤,他不能去圣芒戈,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只能来找你了。卢克是信任你的!”


眼前的女人声泪俱下,斯内普没说什么,转身收拾了一下,又回床上抱起被施咒隐藏起来的萨姆。


纳西莎来不及惊讶怎么会有个孩子,带着斯内普急忙忙的回到马尔福庄园。


豪华的主卧里,男主人已经昏迷不醒。


斯内普到了房间里后就将孩子交给纳西莎马尔福,观察完卢修斯后就开始制作应对的魔药。


忙活了整整一夜,卢修斯终于醒了过来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